·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亮相第五届上海国际水展

(信息来源: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2012-06-13 14:11:58)
 
  每一支在草原上奔跑的羊群都需要领头者,这样才不会迷失方向;每一艘在大海中航行的邮轮都需要灯塔的指引,这样才能找到前进的道路。
  20年来,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任下,在全体员工努力中,从几十人的小作坊发展到目前一千余人的上市公司,经营产品系列不断完善,产品设计不断创新,销售网略不断健全,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共赢,超越自我的价值理念,与客户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专注 · 专业 · 专心
 
  专注: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坚持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以19年完成上市创举并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而今年,已经是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发展的第21个年头。
  21年前的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还只是个“初生的婴孩”,21年后,“当年的婴孩”却以成为泵业标杆。在这个成长的过程中,凯威的每一个人都秉承一个理念,那就是“专注”。只有专注,才能将产品做好、做精,才能真真正正地让客户省心、放心。经过了21年不断学习,在感恩负责,协力进取的凯威精神指引下,不管是领导还是员工,所有的凯威人都已经自觉地形成了一种高度责任感。
  当然,不仅仅在精神上,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产品生产也一直走“专注”的路线。21年来,凯威一直专注于离心泵,是全国早研发并规模化生产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的企业,还是目前国内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领域产销量大的专业生产厂家,同时也是行业内率先研制、生产、销售管网叠压成套设备的企业。
 
  专业: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骄傲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生产、销售产品,而产品给凯威带来的是一份荣誉、骄傲。
  随着钢铁业进入薄利时代,钢铁作为传统泵阀产业的原材料,已经渐渐被许多新型材料所代替,如铝合金、陶瓷等。在各大泵阀企业纷纷寻求转型发展的大潮流中,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也极力帮顾客实现“节能”“环保”“节材”。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产品加工过程实际上就是一个节能过程,因为所用的都是环保材料,有力地避免了生产过程中和后续阶段的污染问题。在技术上,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也极力寻求节能降耗。就拿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不锈钢冲压泵板材与不锈钢冲压焊接工艺来说,在不锈钢冲压泵的铸造过程中,叶轮采用不锈钢板冲压成型激光焊接,精度好、效率高,且高效区宽,同样性能参数所消耗功率比铸造泵小。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不锈钢冲压泵与传统铸造泵相比的优越性)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许多大型展会上都有精彩亮相。这次的第五届AQUATECHCHINA国际水展暨2012FlowExChina上海国际泵管阀展 ,凯威也推出了优势产品,如大中型泵、成套输水设备、静音泵和稀油泵等。当然,吸引眼球的就是这次主推的单级双吸中开式离心泵。
 
 
国内外客户对凯威的新一代单级双吸中开式离心泵兴趣浓厚
 
  这款单级双吸中开式离心泵主要应用于输送清水或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清水的介质、磨蚀性介质、腐蚀性介质、高温介质和各种石油及化工液体。与国内现有产品相比,凯威的这款中开泵效率普遍可以提高2—3%,汽蚀余量普遍降低1—2m,耐磨寿命普遍提高50%以上,有的能达到两倍以上。
 
  产品性能范围:
  流量:50~20000m3/h
  扬程:10~280m
  泵进出口直径:80~1400mm
  工作压力:P≤150bar
  输送温度:-15°C ~ +200°C
  磨蚀性介质浓度:≤4%
  这款产品可以说改变了国内传统中开泵通用化、标准化程度普遍很低的状况,也有利于中开泵的大批量生产。
 
  专心: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追求
  服务是产品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一个负责任企业的义务。伴随着售前、售中、售后全套一体化越来越受顾客推崇,凯威在服务这条道路上也开辟了自己的独到之处。
  21年来,凯威一直坚持“顾客至上”,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直属办事处及服务中心,旨在为客户提供为及时、满意的服务。而且,凯威还专门打造了高密度接触现场的专业团队,为顾客提供现场安装、调试、监控、维修和保养等服务。
  面对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凯威始终坚持售前服务售后,售后保障售前。凯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介绍、选型资料,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与咨询服务,免费为用户提供培训、指导安装和维修方法。一旦产品出现问题,保证本市内1-8小时、省内1-24小时、省外1-48小时、交通闭塞地区七十二小时内到达处理,确保售后服务的快捷与有效,确保客户利益。
 
人 · 凯威 · 社会—— 新力量 · 新起点 · 新价值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是企业前进的力量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善现有的人力资源状况,大化地提升企业的智力资本。随着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队伍的不断扩大,员工的思想管理重要性渐显。这次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以“军训”来促进企业员工团结这种方式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提高了员工的思想觉悟,更能提升员工的合作意识,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对于“人才引进”方面来说,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现拥有大批杭州搬家行业的资深研发和设计人才。公司与广东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广东省机电设计研究院等各大知名院校和行业权威机构定期的进行技术交流,引进技术性人才。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重视技术,但并不是只有技术。对于市场营销、人事管理、企业策划等方面有优势的人才,凯威也将他们看做“贵人”。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成功需要“人”来成就,那么对于“人”的成功,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也将提供一个好的平台。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20年积累的成功只是第21年的起点
  前20年的发展对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来说是意义深远的。没有这20年的努力,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就不了今天的成功。正是这20年的兢兢业业,才成就了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如今的不可替代。但是,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未来的发展才是重头戏。
“诚信共赢  超越自我”是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一直以来,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对员工和顾客诚信,对自身的发展严格要求。相信自己的能力,更相信客户的眼光。
  目前,国内泵行业集中度低,生产企业较多,其中大多数主要从事传统的铸造离心泵产品的生产,大部分产品附加值低,市场竞争激烈。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将在较高的技术门槛上,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竞有道 创无限”为经营宗旨,以技术的发展促进产业的良性竞争。由于国内泵类产品市场化程度高,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面临着国外进口同类产品的激烈竞争。对此,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从实际出发,充分认识到自身发展的优势和不足。未来,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要做的就是“扬长”与“补短”。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企业与社会就像鱼与水
  企业不断发展的过程其实就是完成与社会共赢、与大自然共赢的过程。可以说,企业终是社会的,因为企业的终目的还是成就人。
  员工“常怀感恩之心”才能将企业推向强大,企业“常怀感恩之心”才能将国家推向富强。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过去的21年中,解决了乐元村小学孩子们缺水问题,为余杭区仁和中学建设捐款100万,还组织过植树等一系列不胜枚举的公益活动,为国家社会的发展默默的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有一句古话叫“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现在,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社会这片“汪洋”中正逐渐走向强大,不变的是一颗“感恩之心”。当然,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所做的也不会就此为止,以后,它会用心、用爱去回馈社会。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与媒体合影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珍惜顾客,珍惜员工,珍惜社会,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现在的她,不仅是国内泵行业的领头羊,更是带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先驱。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