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喜获2011年余杭区政府质量奖

(信息来源: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2012-06-29 15:16:01)
  近日,首届余杭区政府质量奖揭晓,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获得“余杭区政府质量奖”,不仅是对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增强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见证,也是对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坚持“竟有道 创无限”经营理念的肯定。 

  在公司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以沈金浩董事长为代表的经营团队始终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丰富的管理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卓越的经营胆识和开阔的国际视野,构建了丰富的企业文化,完善了公司治理结构,确立了公司长短期发展战略,营造了一个主动参与、敢于创新、追求员工满意、顾客满意、供方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的经营环境,培养了一大批知识化、年轻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积聚了技术、成本、质量、市场、品牌等优势,相继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节能环保的杭州搬家服务、供水设备、海水淡化高压泵等系列产品,建立了先进制造基地和营销网络,带领公司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式发展,为公司不断追求卓越绩效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区政府质量奖自2011年起开始评选,每年评定一次,是区政府对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高质量奖励,代表区政府对全社会重视产品质量、追求卓越绩效的鼓励和倡导。这是对企业在技术创新、转型升级、保证产品质量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为此,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再创佳绩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