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力推海水淡化设备国产化进程——公司出席2012青岛国际脱盐大会

(信息来源: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2012-07-03 17:51:53)
        2012年6月26—29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海洋局和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2青岛国际脱盐大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以色列、日本、西班牙、德国、美国等20多个国家(地区)及国内的600多位脱盐、水再利用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投资商等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大会围绕“创新脱盐与可持续发展”主题,瞄准世界脱盐技术发展的前沿,共同研讨脱盐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旨在增进国际科技交流与项目合作,促进海洋产业与蓝色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2012青岛国际脱盐大会开幕式
 
       青岛国际脱盐大会是由国际脱盐协会、亚太脱盐协会等全球各地行业组织与国家支持,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大型国家级行业学术和技术会议。自2006年国际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大会首次举行以来,已连续举办过6届,每年都吸引了中外众多脱盐及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投资商参会,目前已成为亚太地区脱盐领域规模大、影响力强、知名度高的专业性会议。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工赵才甫为大会做专题演讲  
       作为国内少数几家已经实现产业化应用的海水淡化泵生产企业,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也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并由公司技术总工赵才甫做了“膜法海水脱盐系统中高压泵的应用分析”的专题演讲。赵工对海水淡化反渗透系统(SWRO)中高压泵的作用、往复容积泵和离心式高压泵的特点、适用场合及在选择高压泵时应着重考虑的因素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并与参会代表分享了公司当前海水淡化泵的研发成果:日产水量500m3/d—12500 m3/d的海水淡化高压泵及项目应用实例,并从专业的角度对海水淡化高压泵的发展趋势及优化方案进行了解析。
 
2012青岛国际脱盐大会专题演讲现场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日产水量500-1000 m3/d的海水淡化高压泵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国家“日产10万吨级膜法海水淡化国产化关键技术开发与示范”项目研发的日产水量10000-20000m3/d的海水淡化高压泵
 
国产海水淡化高压泵将迎战略机遇期   
       我国海水淡化产业将迈入“十二五”黄金发展期。按照国务院办公厅今年2月份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海水淡化产业的意见》提出的目标,到2015年,海水淡化原材料、装备制造的自主创新率达到70%,产能将达到220-260万吨/日(2010年底,我国海水淡化能力仅64万吨/日),是2010年产能的4倍左右,新增海水淡化产能156-196万吨/日,“十二五”期间年均复合增速为19.51%-25.09%,海水淡化产业前景广阔。   
       预计“十二五”国内海水淡化产业投资规模将达到200亿元,其中海水淡化泵市场规模约为20亿元。目前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已经实现工业产业化应用的海水淡化泵生产厂商,将成为20亿“蛋糕”的有力争夺者。但目前由于海水淡化刚开始进入发展阶段,相关设备需求还未得到大量释放,预计3-5年后将迎来海水淡化泵的高速成长,随海水淡化加速产业化,公司在海水淡化行业的应用预计将获得持续的增长。
 
2013年至今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海水淡化高压泵在嵊泗海淡项目可靠应用并保证海岛居民安全用水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