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喜获“2011-2012年度水业泵设备用户十大满意品牌”

(信息来源: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2012-07-10 09:13:37)

       7月6日-7日,国内水行业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技术交流盛会——2012(第六届)水业高级技术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如期举行,同期举办的还有“2011-2012年度水业用户满意设备品牌”颁奖仪式。
       此次大会由中国水网、清华大学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主办,并得到了国际水协、国家环境保护技术管理与评估工程中心、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及世界银行的鼎力支持,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水业泵设备行业的获奖企业也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2012(第六届)水业高级技术论坛开幕式

       论坛以“转型背景下的产业技术升级”为主题,同期举办供水、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三大领域的深度论坛。论坛围绕“十二五”水专项实施过程、海水淡化发展战略研究、新世纪城市污水发展路线等问题深入探讨中国水业产业化的发展道路;同时对饮用水达标技术、污水处理技术路线与深度处理、城市排水系统与城市面源污染、重点行业废水处理技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倾听用户反馈,构建品牌圈层。此次会议还公布了《2011-2012年度水业设备满意度指数用户调查报告》,并据此评选出“水业设备十大用户满意品牌”。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凭借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性价比,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从众多国内外知名泵企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11-2012年度水业泵设备用户满意品牌”。 
      自2006年中国水网首次开展水业设备满意度调查活动以来,该调查报告借助中国水网的品牌力量和行业影响力,已成为政府、业主、投资公司、工程公司及运行单位设备采购的首选依据。

“ 2011-2012年度水业泵设备用户满意品牌”颁奖典礼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喜获“2011-2012年度水业泵设备用户十大满意品牌”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