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CDLF、NISO、TD产品顺利通过新华节水认证

(信息来源: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2012-07-24 17:20:46)
       2012年7月17日,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CDLF、NISO、TD 三个系列的离心泵产品经过前期严格的工厂检查、产品抽样检测及专家评定,成功获得新华节水产品认证证书。
 
 
 
 
        北京新华节水产品认证有限公司是由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发起、水利部推荐,并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经该公司认证通过的产品在客户群中有非常高的认可度和口碑。截止日前,在杭州搬家行业中,仅有9家泵类企业的37个系列的产品通过新华节水认证。
   
  通过权威机构的产品节水认证,更进一步印证了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提高产品节水性能方面所做的努力。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水利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在保障客户利益的同时,也将更好的促进我国节水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