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300145)喜获“2011年度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二十强”荣誉

(信息来源: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2012-07-31 08:47:11)
      近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新财富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担任权威指导机构的“2011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活动”中,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11年度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二十强”荣誉。
  本届专家评审委员会在去年的基础上阵容再一次扩大,除国信证券、申银万国、国泰君安等十大券商研究所负责人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博时基金、鹏华基金两大基金公司助力,组建起一个由十大券商的资深分析师组成的百人评审团队,通过对上市公司财务评分、治理评分、百人分析师投票、专家评审等五大评选环节,优选出了一批财务绩效优良、治理结构严谨、拥有一流管理团队、品牌及战略的上市公司。
  我们公司能在这样的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彰显了公司的实力与荣耀,希望公司能在未来年度获得更好的收益,成为资本市场中闪亮的新星。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