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未来五年影响中国泵市场需求主要内外因素

(信息来源:匿名   2006-04-07 18:09:03)
西电东送工程 在西部大开发的三大标志工程中,西电东送工程投资大,工程量大,工程总投资为5265亿元。
 

西气东输工程  该工程是中国目前长,管径大,投资多、输气量大的天然气输送工程。总投资1400亿元,总长度4000km,设计年输气量为120亿m3。
 

南水北调工程  该工程是当今世界上大的调水工程,预计建设期50年,总投资5000亿元。该工程分东线、中线和西线三个工程。东线工程共分三期,第一期工程总计37座泵站,其中已有泵站16座,机泵129台。二期工程规划建设13座泵站。三期工程规划新建17座泵站。西线工程和中线工程则需要新开发研制一批大流量、高扬程、高可靠性、多功能的泵。
 

2008北京奥运  包含14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800亿元,其中1000亿元用于13座污水处理厂和三个垃圾处理厂。
 

 

2010年上海世博会 直接投资30亿美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