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投资加速催热水利板块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充分受益

(信息来源:匿名   2011-10-13 13:44:20)
  国务院新闻办昨天上午就当前水利形势和水利“十二五”规划有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再一次点燃了市场对于水利板块的热情,水利部总规划师周学文透露,“十二五”期间水利的总投资大概要达到1.8万亿元左右,主要用于四个方面的水利建设:一是农田水利建设,二是防洪工程建设,三是水资源保障和城乡供水能力提高的工程建设,四是水土保持和生态建设。  
  其中,用于农田水利建设的投资大概占20%左右,用于防洪减灾工程的投资占38%左右,用于水资源配置和城乡供水保障工程建设大概有35%左右。  
  水利建设一直是今年的热点。从今年的“一号文件”剑指水利建设,到7月中央水利工作会议召开,水利建设史无前例地成为一项重大议题。不过,随着大盘深度调整,年初备受青睐的水利建设板块在7月出现一波反弹后,就逐步走低。不过,水利板块仍然是许多机构推荐的反弹介入重点板块。   
  华创证券认为,本轮水利建设投资,水利建设类、管材及杭州搬家、机电设备类以及节水类将会充分受益。比如:安徽水利、粤水电(9.78,0.44,4.71%)、国统股份(20.64,0.92,4.67%)、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17.000,0.66,4.04%)、大禹节水。  
 (信息来源:http://www.35xp.com 2011年10月13日 01: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微博)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