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2011美好在继续 2012希望正飞翔

(信息来源:匿名   2012-01-12 10:00:25)
     神龙蹁跹送玉兔,载歌载舞迎新年,2011年,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了二十周年,上市一周年,是深化改革,坚持发展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借助整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契机,在社会各界的信赖和支持下,在全体员工努力中,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产品系列不断完善,产品设计不断创新,销售网略不断健全,公司在继承和发扬浙商及民营企业的积极务实,不断创新,快速反应的精神上,提升企业管理思路,增强以客户需求和市场为导向,提高客户服务意识。提升经营效率,确保产品及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不固步自封、不闭门造车,力求满足客户及市场需求,与客户为共赢的目标一起努力。在这一年中,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同仁,他们不仅得到公司的认可,更得到社会的赞誉:
余杭区“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沈凤祥
     沈凤祥作为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总裁,他质朴务实的管理作风、亲民化的管理使公司营造出了和谐的管理氛围,在20多年的管理实践中,不断自我提升和超越。从产品研发、技术引进、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着手,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了一个具有行业领先地位,国内早形成规模、产销量大的不锈钢冲压焊接泵生产的中型企业。2010年12月9日,深交所上市钟声的敲响见证了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辉煌成就,而这些都凝聚了他无数的心血和努力。
     在此次余杭区争创“杰出职业经理人”系列活动之评选“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活动,按照《开展争创“杰出职业经理人”活动实施方案》规定,经过公众书面及网络投票预选、专家组复选(候选人)、活动组委会综合评审终选等程序,沈凤祥获得余杭区“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裁沈凤祥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裁沈凤祥

余杭区人大代表姚建堂
     2011年12月20日上午,余杭区仁和街道选举办事处派工作人员来我公司所属的余杭区109选区指导并监督选举投票工作;公司800余名符合要求的选民积极配合,将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自己所赞成的人。
     经公开投票选举,余杭区选举委员会审核确认,我公司孙耀元(黄湖镇)、姚建堂(仁和街道)两位同志光荣当选为杭州市余杭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成为余杭区302名区人大代表的一员。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姚建堂同志表示,作为人民的代表,以后将继续满怀热情,一如既往的为人民服务;燃放青春的火花,立足基层,履行作为人民代表的应尽责任。 
     谈及未来,姚建堂同志将向党组织更加紧密的靠拢,接受党的熏陶,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做出更多的贡献。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姚建堂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姚建堂

杭州市先进科技工作者杨德富
     2011年10月27日,杭州科技政务网发布《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09-2010年度杭州市成绩突出科技工作者的通报》(杭政办函〔2011〕263号),对获得2009-2010年度杭州市成绩突出科技工作者的100名科技人员进行了表彰,表彰在科学技术研究、科技成果推广与应用、科学技术普及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据悉,杭州市成绩突出科技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评选工作采取限额择优的原则,每届评选出先进科技工作者100人左右。
     供水分公司的杨德富经理几年如一日,默默耕耘在技术研发的前线,并研发了多种产品专利,也在诸多学术性期刊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2011年度杨德富经理获得了杭州市科技局的肯定,被授予“杭州市先进科技工作者”。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供水设备分公司技术部部长杨德富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供水设备分公司技术部部长杨德富

     在这一年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凯威人在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我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腾飞而共同奋斗、励精图治。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她承载着我们太多的憧憬、希望和幸福,我们应该珍惜和爱护她。
     回顾2011,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因为有了你们而更加辉煌。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互相激励、携手并进。公司是我们的大家庭,承载了我们很的梦想和希望,当新春的阳光洒在脸上,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也在2012年迎来了21周岁。2012,让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为您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愿每个人都离梦想更近!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