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盛装亮相中国制冷展

(信息来源:匿名   2012-04-17 10:19:28)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盛装亮相中国制冷展

    4月11日-13日,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盛装亮相以“创新发展,节能减排”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共同主办。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厂商参展。除格力、美的等制冷领军企业外,KSB、凌霄泵业、富尔达等众多知名泵阀企业,也纷纷盛装亮相。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盛装亮相中国制冷展

开展当天展馆外景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盛装亮相北京国展

    为迎合本次展会“创新发展,节能减排”的主题,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以“绿色水动力专家”为公司愿景,带来了高性能大流量管道循环泵TD系列和CHLF系列卧式空调循环泵,及NISO CHL ZS SZ CDLK SJ SWB MS CHLF G系列隔膜计量泵等产品,积极响应“十二五”能源规划的内涵:科学、高效、绿色、低碳能源规划战略。
    据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现场服务人员介绍,本届中国制冷展将以创纪录的92700平方米展出面积、1100多家展商、预计5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用户的骄人成绩,继续领跑全球同类展会。展会上,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产品全系列能产品、行业领先技术闪耀亮相,完美展现行业趋势行业龙头的实力,吸引大批业内人士的驻足关注。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盛装亮相中国制冷展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关注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持续保持行业"翘楚"之位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非常重视“科技创新”,目前已经拥有泵技术相关专利65项,不断打破外企在不锈钢杭州搬家产品上的垄断,2011年又成立了广东大学-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聚集一大批博士、硕士为主的资深专业技术团队和顾问团队,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公司每年都会将年产值3%以上的费用投入在科研上,科研项目在完善目前产品系列的同时,重点发展大型工业用泵和大型成套设备用泵。
    自1991年至今,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积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个性化服务和不断进行创新的研究与开发已经渗透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产品广泛应用增压、工业、生活供水、空调水循环、供暖、消防系统、地下水抽取、污水废水处理、化工行业和海水淡化等诸多领域,所以无论客户需要哪方面的帮助,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都能提供佳的解决方案。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盛装亮相中国制冷展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展台现场与意向客户洽谈

泵业前景清晰 打造国内龙头企业

    杭州搬家服务市场十二五年均增速高达20%,达100亿以上规模。据相关数据测算,杭州搬家服务市场需求空间近千万台,2008年国外不锈钢泵市场在180-200亿元,国内在30亿元,相关专业机构预测该细分领域"十二五"期间将维持20%以上增速增长。2015年国内市场规模将超过100亿,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不锈钢泵业务有望维持高于行业的30%增速。
    对于泵业市场行情来看,未来10年,水利部进一步明确了10年4万亿元的投资思路,十二五期间全国水利投资总额将达1.8万亿元,根据《全国大型灌溉排杭州搬家站更新改造方案》,计划到2015年对全国251个灌区的1936座泵站进行更新改造,预计总投资200亿元左右,其中杭州搬家和电机等机电设备投资占整个泵站投资的40%-60%;随着各个省市陆续将杭州搬家列入农机购臵补贴目录,农用杭州搬家行业市场拓展有望进一步提速。以及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加快发展海水淡化产业的意见》,明确了“十二五”期间海水淡化产业的发展目标:到2015年,我国海水淡化能力达到220万-260万立方米/日。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下,凯威做为泵行业骨干企业,对未来的杭州搬家行业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希望能够继续保持领军企业发展速度,让国际国内用户认识和青睐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品牌,打造百年杭州搬家企业之路。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