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流程管理提升项目启动大会

(信息来源: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2012-05-30 16:54:40)
        5月21日下午,以“客户导向、流程运营”为主题的流程管理提升项目启动大会在公司五楼培训室举行。董事长及总经理等公司高管、中心总监、部门部长和各部专兼职流程专员近一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过9个月的流程梳理,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于在今年4月份引进了第三方咨询公司。咨询项目团队的入驻将推动公司流程的建设、执行与持续优化,使公司整体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启动会上,咨询公司导团队对本次项目开展的重点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近几年因发展迅速过快,使得新老习惯有所冲突。在这样的背景下,流程就是好的管理工具,好的流程能使企业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更有秩序的发展。在之后的几个月里,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将与咨询公司携手成为同一团队,共同定制一套属于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的流程方案。
 
        在启动大会的后,董事长提到,流程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流程使企业不断的进步。同时他强调,流程是没有终点的长跑,是一项前人参与,后人改进的长期工程,每个人都要去遵守,去完善。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