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营造积极风貌,提升团队战力

(信息来源:匿名   2012-05-07 17:06:31)


营造积极风貌,提升团队战力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为了加强公司管理,提高公司员工的个人综合素质、自我约束能力、工作贯彻力和执行力,增强员工工作的积极性,营造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和向上的工作态度,从5月2日开始到5月5日,在公司总部进行了为期4天的军事化培训活动,来自全国60多个办事处的经理以及销售精英回到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杭州总部。 培训活动分为2项,即7:00-17:00的军事训练,以及晚上18:30-21:30的产品、销售知识培训。



整齐的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队列

仁和镇广场上的精英团队 每天迎着朝阳,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精英们就喊起:“1,2,1,……”整装待发来到仁和镇政府前面的大广场开始集训。



武警教官正严格训练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精英队伍

5月的杭州,气温已经渐渐升高,中午的骄阳似火,烈日当空。汗水从各员工的脸上滑落,经受着身体与意志的双重考验,尽管身体万般疲惫,但他们还是仍然坚持着完成每一个动作。虽然短短的4天军训,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姿势的严格要求,细节执行,紧急集合等的快速执行,反映的不仅仅是一种状态,他反映出的是每个人心中是否有公司、是否有章程、是否有纪律,通过训练让我们懂纪律的严格遵守,要求的完美执行,将直接决定我们公司的服务品质,销售业绩。4天的培训,使大家意识到,在企业输出的是整体的产品和服务,不仅仅要求个人、部门的卓越,更要团队的协作高效,没有真正完美的个人,只有真正卓越的团队,为了达到协调一致性,步调一致,有些个性的东西,需要放弃,只有团队协作,才能使团队的力量大化。
不骄不躁,步步提升
     作为全国早研发并规模化生产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的企业,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国内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领域产销量大的专业生产厂家。 这些年,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不骄不躁,秉承“诚信共赢,超越自我”的企业价值观,在逐步的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始终保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此次进行的军训培训,目的就是为了一步一步提升员工的自我养成意识,规范生活工作秩序,将训练中所学所得能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在训练中,重点训练员工的团队意识、贯彻力和执行力,使受训人员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观念,提高员工的集体荣誉感,通过这次军训,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在逐步实现从一个普通员工向一个高素质员工的转变。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郭朝杰表示,像类似的军训活动,公司还会经常组织,以提高整个销售团队的人员素质,保持团队协调一致性,提升公司的整体形象,让团队更具战斗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去服务好全国的客户。



军训期间表现优秀的个人合影

知识培训,为您提供全心全意的精诚服务 晚间是我们的产品、销售知识培训,在知识面前,疲惫和困乏都显得那么不堪一击,培训贯彻以提升水资源利用效能的神圣使命,以“泵解决方案”为定位,追求价值链共赢、社会和谐持续之道,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立志打造绿色节能的典范,为全国客户提供全心全意的精诚服务。



市场部总监姚文彪在辛苦一天的军训后依然激情四射的为销售精英培训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