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爱心助成长,真情馈社会

(信息来源:匿名   2011-12-23 11:05:53)
    “扶贫济困、奉献社会”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作为一个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和谐共成长,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参与社会捐赠、做好公益事业。” 
    近日,在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助学献爱心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司董事长沈金浩一边向21名学生发放助学金,一边不忘嘱咐其好好学习:“你们是仁和的未来,今后不管走到哪儿,都要记得自己是仁和人,报效自己的家乡。”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助学献爱心活动现场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仁和唯一一家上市企业,于今年10月成立关工委。一直以来,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关注民生、反哺社会”活动,多次开展献爱心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公司将建立助学基金,用来帮助更多的人,回馈社会。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现场发言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21名学生每人获得一笔助学金。当学生们接过沉甸甸的助学红包,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孩子们对于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的资助,使其能拥有宽敞、美丽的校园和先进的教学设备十分感激,并表示:“今后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关爱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现场给学生发助学金 
  据悉,此次接受资助的21名中学生是由仁和中学摸底推荐的,他们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关工委将对其进行长期资助,希望这些未来之才健康成长。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