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感恩负责,协力进取

(信息来源:匿名   2012-04-24 15:34:54)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主题演讲比赛

    在生活中,我们有了感恩,才有无尽的幸福与快乐;在工作中,我们有了感恩,才有了无穷的活力与创新;在娱乐中,我们有了感恩,才有了无限的激情与兴致……”这是一位同事的精彩演讲。
 

感恩负责,协力进取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2012年4月21日,下午13点,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以“感恩负责,协力进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沈金浩董事长、沈凤祥总裁、鲁炯总经理、其他中高层领导以及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文化顾问杨卫军老师,同期还有我们的媒体支持单位,慧聪网的全程拍摄。
 

感恩负责,协力进取

    感恩负责,协力进取,是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精神,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创业历程的文化积淀,在百年发展征程的方向指引下,我们开展了全新的CIS文化建设,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经过长时间的酝酿,集全员睿智,经反复斟酌,商榷后得出现有理念。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搭建一个给大家对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文化互相学习、互动交流、锻炼提高的平台。此次演讲比赛一共有14位选手参赛,这14位选手是在众多投稿者当中,经过评审、复审选出的佼佼者。演讲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有对凯威文化的理解,有自己在凯威成长的故事,有对主题活动的心得,有对做人做事的感悟,有对本职工作的体会。演讲全面反映了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人“感恩负责、协力进取”的精神。演讲者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感恩负责,协力进取

姚文彪总监与杨卫军老师为选手颁发优秀奖

感恩负责,协力进取

鲁炯总经理(左一)为季军获得者李文龙(左二)、梁楠楠(右二)、吴青青(右一)颁奖

感恩负责,协力进取

沈凤祥总裁(左一)为亚军获得者彭连忠(中)、姚伟(右一)颁奖

感恩负责,协力进取

沈金浩董事长(右一)为冠军获得者陈芷莲(左一)颁奖

    据现场报道,此次比赛亚军获得者为全面质量检测中心的彭连忠和来自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办事处的姚伟,冠军则由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凯威长河泵业市场部陈芷莲获得。

感恩负责,协力进取

沈金浩董事在演讲比赛上发言

    有了感恩才有幸福,有责任才能成长,有协力才能壮大,有进取才能持续,感恩负责,协力进取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他是我们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精神,是指引我们行方向的指南针。
    今天,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人要以感恩的精神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在岗位工作中,我们全体员工怀抱一颗感恩之心,为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创造更高的效益和更大的价值。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主动承担岗位职责,对企业和自己负责。面对社会,我们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抱以一颗感恩的心,在经营中毫不犹豫地承担起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将社会责任践行到底。在团队合作中,我们互相协助各自的工作难点,协力完成团队合作项目,发挥个人价值大化和团队力量大化。面对岗位工作,我们不断进取,对工作和产品进行不断地完善,做到精益求精,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