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商标被认定中国驰名商标

(信息来源:匿名   2011-12-02 13:20:47)
        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于2011年11月29日在中国商标网 (http://sbj.saic.gov.cn/cmsb/)上发布的“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在商标管理案件中认定的驰名商标350件(七)”公告中,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NF及图(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类别为第7类,使用的商品/服务为离心泵、泵(机器、发动机或马达部件)。
        公司“NF及图(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将大大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