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迪拜BIG5展会上收硕果

(信息来源:匿名   2011-12-23 13:05:37)
  11月下旬,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同事前往迪拜参加BIG5展会,展会期间接待了来自欧、亚、非、美洲等各个地区的新老客户两百余名,取得了不俗的成果。
  BIG5是中东地区大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是一个中东地区高规格高质量的展会,会上参展的杭州搬家公司,都是国际知名品牌。
  作为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首次参加的中东展会,在展位面积和展会样品上,都是近年来参加的海外展会之。公司不仅展示了常规单泵产品的强劲研发实力,也尽显了这几年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智能变频上孜孜不倦追求的成果。


现今世界大的立式多级离心泵海外首展——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立式多级离心泵CDLF20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叙利亚代理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同事为欧洲客户耐心解答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代理与中东客户握手,合作愉快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各地的代理和VIP客户,都纷纷到访,为本次参展增色不少。
  为期四天的展会在11月24日落下帷幕,从参展的杭州搬家品牌和来访的客户质量上,都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展会,势必为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日后进一步开发中东及周边市场夯下坚实的基础,也为2012年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海外市场的发展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