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内容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2011年客户峰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匿名   2011-12-13 15:52:11)
    2011年12月9日,“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2011年客户峰会”在广东杭州余杭大厦隆重举行。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裁沈凤祥、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鲁炯、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才甫、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姚文彪等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高管与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出席了此次会议,并邀请著名宏观经济学家、浙大经济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叶航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讲解。
 

会议现场

    值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上市一周年之机,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为共同分享与成长特举办此次 “善思,尚信,共享”的主题峰会,意在与客户分享产品成果、分享成功经验。
    在峰会持续的过程中,气氛非常热烈,公司高管就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产品应用、技术规范等方面和与会客户进行了广泛沟通。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姚文彪


    会上,总裁沈凤祥如此注解“善思,尚信,共享”主题 :“二十年来,凯威和在座的各位相互依存共同发展,在市场拓展中经历从无到有,在业务往来中从了解到信任,从信任到依存,同舟共济,共同发展。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秉承善思求变,善思求进,善思求新精神和思路,以诚信为发展准则,坚持与客户共享产品品质,产品价值,市场信息,力求信赖与共赢。”这番精彩的注解,赢得了在座客户的热烈的掌声。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裁沈凤祥

    同时,总裁沈凤祥对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2011年的发展做了总结与分析:2011年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对产品结构进行调整,增加水利水电煤炭等大型工业用泵;逐步形成一个经营管理中心,多个大型生产基地;在全国目前50多个直属办事处的销售网略基础上,不断规范和完善销售渠道建设,发展二三线城市的销售及服务团队。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才甫先生在客户峰会上就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产品特性、技术参数、应用等注意事项做了精彩的分析,并现场就一些技术问题与客户做了现场问答,使客户对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的产品与相关的技术的了解更为深入。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工赵才甫

    著名宏观经济学家,浙大经济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叶航作为特邀嘉宾一直是客户峰会的现场备受注意的一大亮点。叶航对经济现状与经济形势的透彻分析,让在座客户印象非常深刻,也加深了自身在经济发展中的助力作用。让自己在微观上能实事求是的去做实事,在宏观也能胸中有全局。
 

著名宏观经济学家、浙大经济学院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叶航

    其中有客户李先生满怀喜悦的透露自己参与此次峰会的收获:“通过参与此次客户峰会,深刻的分享了凯威泵来的企业文化与发展理念,对产品特性、技术优势也加深了解;再通过叶先生对经济形势的分享,我对于公司以后的发展与定位也变得更加明确。”
     据了解,与峰会同时进行的,有客户参观凯威车间,展厅活动、对与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一起成长的客户准备的颁奖活动、节目丰富的晚宴,在晚宴欢乐的气氛中,客户峰会也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车间参观

晚会现场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员工风采

晚会现场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产品零件展示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2011客户峰会完美落幕
您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s @ 2000-2010 杭州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邮箱www.jielya.com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衡山路18号锦华昌大厦B座10F